close

立體卡片1.jpg 

聖誕節最快樂的就是買卡片送朋友囉! 

當然,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,如何挑選適合的卡片送朋友,每每都花了我不少心思哪位朋友喜愛華麗風、誰不喜花俏等等,但後來我發現只要是「立體POP-UP」卡片,總是會讓大家小小的「WOW」一下呢!

也因此我在挑選卡片時,總會以立體卡片優先囉!然而並不是每張立體卡片都是很好的喲!

Lila挑選立體卡片的兩個「小帖步」 

1.價格與立體度是否合適?

有的卡片漂亮是漂亮,但立體度真的不優,這時候就要決定是要選擇「畫風」還是「立體」了。

 立體卡片2-4.gif

2.絕對要打開檢查!

有些擺在外面的立體卡片,真的很漂亮,立體度乍看不錯,可是當你買回去拆開後可是打開來時...........,就發現「咦,怎麼會打不開」或是「哎呀,怎麼站不起來」的問題,這告訴我們,只要是買立體卡片,都要當場開封看看是不是有故障的問題!不然你的一片好意,到朋友手中時可能就溜走囉!

立體卡片2-3.gif  

接下來,就展示一下我的新歡,超有趣的立體卡片吧!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卡片了,它可是「立體&翻翻看」卡片呢!不論是送大朋友或是小朋友,都能讓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哦!下面是房子門口,快讓我們進門瞧一瞧!

 立體卡片2.gif

接著是左邊的客廳,裝飾的非常溫馨漂亮,非常有聖誕節氛圍哦

立體卡片2-1.gif 

然後是右邊的廚房,你可以看到今天有一個大蛋糕可以吃呢

立體卡片2-2.gif 

最後,還是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!

立體卡片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