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

過程中發揮創意,完成後每天開心[佈置]就是這樣一件趣意盎然的事情

偶然路過生活工場,發現正在出清,就帶著隨意(=看看就好)的心情進去,沒想到轉眼就被角落的九格櫃吸引,看在價格合理的份上,就給它敗下去了。

當母親大人看到只是去買文具的我,竟然氣喘吁吁的提著份量十足的盒子回來,表情果然冏掉了(拍肩~),其實這種事大概不是第一次了(遠望)

最近反潮極度嚴重,使原本放小玩意的薄盒子染上了霉斑,該淘汰了

2   

入住新窩的模樣,大家都開心極了吧!妹之音:「只有你開心吧」,……………。

2-2   

一早只要看到這堆笑臉,心情就非常愉快。

正中間的笑臉其實是個「小型驚奇箱」,打開會發現裡面躲著一隻可愛瓢蟲,為小時候在冬山河童玩節買的,以前常常被裡頭的瓢蟲嚇哭,可是又因喜愛蘋果笑臉的外表而不肯鬆手,真是個矛盾小孩;後兩個爺爺是在跳蚤市場發現的,乃由[頑石創意]所設計的賀新年公仔!小熊、小雞不倒翁和扮鬼臉的跳跳仔都是來自健達出奇蛋,「三個願望,一次滿足」這句廣告詞,絕對在童年記憶裡占了很大的位置!

 3

古銅製的復古削鉛筆機,是每個觀光勝地都會發現的小玩意;可愛的小狗其實是個立體拼圖;抱著蜂蜜的不開心小熊為手動式音樂盒,她臉上的表情該不會是在責怪我把它的耳朵弄斷吧!鋼琴上的小鋼珠木盒,是小時候最喜歡的親切叔叔送的,無奈在我小學時因癌症過世,不禁令人唏噓,保留物品下來也是懷念他的方式。

4   

兩隻呆臉貓,分別在淡水跟九份購入;那個特別的小陀螺也是叔叔送的,中空的造型使陀螺在轉動時,會整個倒站起來哦,非常有趣,小時候常常玩得不亦樂乎!

5   

總的來說,生活工場的九格櫃真的很好用呢!此外最近也去了HOLA一趟,發現靠墊和椅墊都在打折,就帶了回來,可是……………椅墊比我的椅子大了快一半是怎麼回事啊?!雖然坐起來是很舒服沒錯啦(誤~),我想我需要新椅墊了。

6  

arrow
arrow

    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